I miss my diedi.

最近已经好几次了,梦到父亲就哭。

上次梦到在美国的Studio,要离开之前母亲来探我,在办公桌抬起头看见母亲心里好开心,突然发现母亲身后父亲也来了,一下子就特别想哭,站起来过去抱他。

今天早上也是,梦到去丽江的什么景点,我居然有孩子了,抱着孩子。小婴儿很不好抱,不舒服了TA就会哭,身体特别柔软,我出奇的耐心。走着走着和家人走散了,我就去找他们。找着找着突然觉得自己快醒了,就抓紧了脚步祈祷自己别那么快醒,我好想见家人。终于听到了妈妈的声音,开心地走向前,突然看到旁边爸爸也在,一下子又是特别想哭。走上去爸爸正在和我说我表哥也来了,打个招呼,而我根本顾不上那么多直接钻到爸爸怀里就哭了。一下子醒了,脸上全是眼泪,擦了擦眼泪深呼吸就赶紧起床上班了。差点迟到。


其实没见到父亲的日子和没见到母亲的日子一样多,可是为什么见到父亲一下子会想哭呢。

爸爸总是在外面忙很少能见到他,从小就是妈妈一个人带我,所以梦到一些场景爸爸居然也在就会特别想哭,全家很其乐融融,就有一种我爱的人都在身边的那种感觉一下子就哭了。

这种感觉其实挺好的,非常温暖,就是醒了会很空虚。


也不知道想说什么,记下这种感觉。下周就可以回家了,真的很想家。

再在外漂泊最多3年,我一定要回家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