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ure

我想我需要一個Closure,或許你也是。可是就這麼懸著就沒有了,也許這就是我們的Closure。

我看到了很多充滿重複性的事情。

兩年前你對我那麼做,今日你對別人。

心裡覺得怪怪的,似乎也不是悲傷,也不是生氣,只是感嘆。感嘆人世間感情的涼薄,你可以對我如此,也可以轉身對別人。

“每個人都是一樣的”,以前的我一定會這麼說,可是如今我知道並不如此。就像W對我來說便是無法替代的。

可是,我又知道多少呢,看歲月如何安排吧。


好像有一面鏡子在你面前,你穿越一道又一道的門,你始終還是一模一樣。

你對每一個她說著一樣的話,做著一樣的事。從聊天開始,到艾特她大事小事,到對她關心體貼,到給她驚喜和約會,到相處;過程全是一樣的。那麼這樣的話,其實誰都沒什麼特別。

我以為刻骨銘心的,其實也沒什麼特別。

你對我說“沒有你就什麼都沒有了,我愛你,你是我的一切,我的世界,除了你我無法再愛別人”等等。然後你還是毫無障礙地在短短幾天喜歡上了別人。

你看,親愛的,其實人生沒有那麼難,沒有那麼可怕。誰沒了誰還是會好好走下去,對吧。

是遍體鱗傷還是毫髮無傷,有什麼要緊。我已經找到我的Closure了。

祝你幸福 : 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