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xiety

焦虑与暴躁伴随我。随时一触即发。

虽然不是你的错,至少,在某些时候它们都无关紧要。我看得到你已经多么耐心的在安抚我。

脑海里的愤怒小人最近可能真的挺忙的吧。Where's Joy QAQ...

 

没有经验,做错一些事情,自己特别介意。

还是要保持一颗谦卑的心。

 

最近申请加薪了,希望能够过吧。不仅仅是工作量比薪资多太多,同时在国外出差也应有所加薪才对。不然说直一点钱真的不够用了。

 

最近还有一件事情让我很介怀,说介怀或许也不对,可是找不到更好的词。

人或许对于自己做过的承诺总是忘得很快的,就像我说我今晚打死都不吃西瓜,我保证,我绝对不吃西瓜,不然我就是猪,绝对不吃,绝对。我向你们保证我不吃。然后回家后吃的飞起,把自己脸都打肿了。

或者是我保证我会永远坚持8点起床,我一定坚持,我保证,永远哦,永远。我向全世界向你向All the Seven Gods保证我一定8点起来,因为我很爱8点的阳光,为了它我一定起来,我要向它证明我的爱。我一定一定不会放弃的!然后坚持了一周后睡到了12点。

这样那么快翻脸那么快+吃了吐的事情我还是第一次见。可是当我去介意的时候,对方就会理解为:“你看你对我吃西瓜的事情还是很在乎啊!” “你看你还是很希望我早起的呢!”

这不是重点。

其实我只是觉得This doesn't make any sense are you even aware of what you've said man?

这样的人真的是存在的,也不知是把别人当白痴,还是把自己的话当笑话呢。

或许对于他来说西瓜和阳光本来也就是生活中的调味剂罢了,是观众把他跺脚发誓的样子太当真了而已。

不行不行,怎能散播那么多负能量。不过吐槽一下还是很过瘾的。

继续录音去了喵。

评论